修罗国度那些事


修罗国度的大家都好可爱!!!没有cp向,单纯友谊ww

修罗国度那些事

修罗国度的日子十分乏味,每周一次例会,月中一次训话,月底领一次奖金,可以说是非常无聊。

帝鬼动昃就往外跑,回来时常常顺一大包的垃圾,今天捡一个不知名物种的尸骨埋了,明天收拾一个来自人界的新鲜玩意,后天在某个山坡坡上造了一个小战车,让部下们去观摩,观摩完了还要写读后感。三尊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帝鬼如此幼稚的画风,所以当帝鬼说我想养一个人族孩子当干儿的时候,闼婆尊只是喝了一口茶说去吧去吧,良久才反应过来:我靠帝尊刚刚说什么?养个干儿?还是个人族?

闼婆尊十分震惊,震惊到连妆都去没画就去帝鬼的寝宫找他做一次深入的讨论。此次讨论的结果是闼婆尊败,逆转局势的一句话是帝鬼说:“闼婆尊,你麦再劝朕,再劝朕就扣你奖金。”闼婆尊立刻噤声。

帝鬼在自家养了个人族的干儿子,成为了魔世魔民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戮世摩罗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帝鬼的大脸。帝鬼正在检查他左眼的伤,见他醒来,就出声感叹道:“干儿哦,你可算醒了。”

这个人莫不是脑子有毛病吧。这个观点成为了戮世摩罗对帝鬼的第一印象。

帝鬼对戮世摩罗的看管非常之松,仿佛真的要把他当儿子来养,去哪里都带着他,甚至连开会都会让他去旁听。会议室里一排三尊一排七先锋,策军告假,魔之左右手缺席,一共十人听着帝鬼训话。被帝鬼带来的戮世摩罗坐在左一,一边啃糖一边给自己涂指甲油,涂完还给帝鬼显摆。帝鬼正在说关于守卫沉沦海的十条准则,说的个个魔都热血沸腾,仿佛下一秒就要攻入人世一统人魔两界,此时听到戮世摩罗叫自己,下意识的转头一看,却看到他只是给自己看他新涂的指甲,啪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不论是三尊还是七先锋都多多少少觉得帝尊对待人魔的态度不怎么公平,看到这次帝尊终于生气了不禁有些窃喜,纷纷相互用眼神交流准备看好戏。

戮世摩罗见他重重的拍了桌子,奇怪的问道:“又怎么了,为什么老是要拍桌,怎的?拍桌桌子不会痛哦?”帝鬼盯着他已经涂好了的左手指甲,认真的说:“没想到新出的这个黑色款还真的不错,挺好看的。下次去市场的时候叫上我。”

戮世摩罗深以为然。

七先锋和三尊震惊的连话都说不出了。

帝鬼自己有一个小金库,钱还是有一些的,现在钥匙在戮世摩罗的口袋里,看到什么新鲜玩意就让包起来,花钱如流水,像是觉得这小金库里的钱都是魔世刮西南风刮来的。回家看到帝鬼正点着钱包里的钱唉声叹气。从属下口中听到戮世摩罗又不知从哪里买回来一车的东西后,更加的悲伤欲绝。

这么买下去不是办法,帝鬼下定了决心找戮世摩罗谈一谈,戮世摩罗满不在乎的说:“我哪里是在花钱,我这是在促进魔世经济流通,加快社会发展,懂不懂啊你。”帝鬼虽听不懂他说的什捞子经济流通和社会发展,但觉得他说的一本正经,语言流畅,明显不像胡诌,于是再也未提过此事。

戮世摩罗的钱还是如流水一般的往外花,堂堂帝鬼身为一国之君,天天忧心自己钱还能不能满足这个小祖宗。荡神灭看了之后十分不忍,从钱包里掏出了自己的买酒钱交给帝鬼。帝鬼赞叹他的思想道德之高简直前无古魔后无来魔。荡神灭第一次受到如此夸奖,受宠若惊的走了。

炽阎天是三尊里最疼爱戮世摩罗的一只魔,听说他才十几岁后去震惊不已,立刻去市场买了大堆的零嘴给他吃,戮世摩罗满头黑线的看他忙来忙去,翻了个白眼说:“我又不是孩子了。”

炽阎天说:“才十几岁,哪里不是孩子。”

戮世摩罗涂指甲油的手顿了一下,苦笑着低声说:“我是没人要的孩子。”

闼婆尊是三尊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见过的世面也就比其他两尊略多些。每次要办什么事,她就总想说点儿什么告诫自己的晚辈。

炽阎天比较乖,就算不喜欢也静静地听。荡神灭脾气大,最讨厌别人在自己耳边说一大堆有用没用的事儿,所以连带着讨厌起闼婆尊整个魔。

闼婆尊说了几次觉得三尊之间的气氛越来越紧张,索性就和荡神灭打了一架,两只魔对对方都心有怨气,打起来更是毫不留情,直到帝鬼被炽阎天叫来才堪堪停手。

闼婆尊感觉挺委屈的,毕竟她也没什么坏心。荡神灭也觉得很冤,他只是不喜欢别人在自己面前逼逼而已。帝鬼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最后炽阎天出场,说我觉得大家最好和平共处,闼婆尊冷哼,荡神灭眉头一跳,说你这么大年纪了火气这么这么大,当心闪了腰。

闼婆尊突然被暴击,一时间找不出反驳的话来,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的时候帝鬼来说闼婆尊请了三天假回老家省亲,炽阎天想起昨天闼婆尊的样子,十分头痛。

下了会后的荡神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若有所思,也不知在想什么。

荡神灭看到闼婆尊的时候,她正抱着一个魔族娃娃在葡萄架下亲昵的说悄悄话,孩子长得和她有五分像,衣服上的饰物叮叮当当,彷如闼婆尊每次风风火火的来时一样,发出风铃一样的声音。闼婆尊长的本来就很好看,平时工作时总是画浓妆欲掩眼角的纹路,如今卸下了妆容,反而显得年轻了不少。

荡神灭指着这个温柔慈爱自带母性光环的女人说,你不要告诉我这个就是闼婆尊。

带路的女孩掩着嘴咯咯的笑起来,说这就是曼姨呀。

荡神灭感觉自己的三观尽碎。闼婆尊在他心目中一直是一个暴力唠叨的大龄剩女形象,如今突然翻转,一个巨大的巴掌打的自己措手不及。

闼婆尊本来哄孩子哄的开心,忽然心思一动,听到不远的地方有人在说什么,转头一看,正看到了荡神灭那一头粉毛。

荡神灭看她看了过来,也不多做纠结,朝着葡萄架的地方走去。闼婆尊内心震惊,但此刻的形式由不得自己多想把,闼婆尊立刻将孩子护在自己身后做出防御的架势。

荡神灭皱着眉头,迈着正步,昂首挺胸的走来,一副苦大仇深,终得报仇的模样,走到了离闼婆尊约三步的距离时突然低声说了一句。

对不起。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